2013年3月6日

春滿園





 傍晚七點鐘,偌大的餐廰,一眼望去,儘是空位。

心裡開始忐忑。

三月二日,週末,這裡的地點靠近賽馬場,馬兒跑完最後一圈,應該也差不多這個時間散場,我們的賓客,會不會困在動彈不得的車龍堆裡?霹靂的朋友、馬六甲的朋友、柔佛和彭亨的朋友,他們都熟悉沙登的路線嗎?

晚上八點,賓客陸續蜂擁,整個餐廰高朋滿座,一小時的戲劇性變化,大家都放下心頭大石。

節目開始,四個司儀扮紅男扮綠女,把場面搞得五顏六色,春色無邊,算是盡了力。新年歌兒一首接一首,那些在收音機裡在超市漸漸消失充滿五六十年代農村新年風味的旋律,這個晚上全部都跑來這裡。

一個年輕陌生的捧餐女生跑來問我:這首歌是周藍萍的嗎?

謝謝所有參與晚會的朋友,特別是 Edwinkan,一個人單槍匹馬自得其樂,教人感動。

2013的春天,沒有遲到,也沒有早退。是的,今年的春天總是我們的。

16 則留言:

  1. 匿名3/06/2013

    I'm really enjoying the design and layout of your site. It's a νery easy on thе eyes whiсh maκes it
    much morе enjoyablе fоr me to come herе and νisіt mοre oftеn.
    Dіd you hіre out a designer to cгeatе уour theme?

    Outstandіng work!

    回覆刪除
  2. 爱老歌的人3/06/2013

    谢谢林先生!这“春满园”视频教我身历其境,真的是“春天是我们的”!
    看了又看,还要再看!

    回覆刪除
  3. 虽然有重重塞车,可是还是排除万难,及时到场!这个聚会有美味佳肴入口,新年歌儿配饭,不亦乐乎!! 开场4位主持的趣怪装扮博得在场歌友讃赏!两个Lady Gaga,一个麦克杰森,更加蔡老板的老夫子装扮,各个看起来份外年轻活泼,开心效果十足!在这里会晤新知旧雨,交换旧曲爱好欣赏心得,虽然是单刀赴会,还是悠然自得!虽然十五已经过了,但是受到各位新年歌曲的熏陶,(如楼上影片的新年歌儿大家唱)曲终人散后,回家时还是春意绵绵!

    回覆刪除
  4. 王紹心3/07/2013

    这个晚宴桌上的美食无法把我动摇,一心一意专注在新年歌儿大家唱,看到兄弟姐妹们彩霞般的光华四射,深情放任快乐起飞!
    全体理事一曲梁萍《恭喜大家今年好》,迎来春色换人间,欢笑一堂喜气浓,春天永远是我们的!
    过了新春团拜,我们积极投入九月盛会筹备工作,期待大放异彩!

    回覆刪除
  5. 順得人3/07/2013

    這個另類春滿園當晚春氣芬芳,温馨洋溢着每一位,一首接一首的新年歌。
    我特别喜歡這首(一元復始組曲)唱得好。
    蔡師傅的扮像名符其實的廣東人(順德人)像不像師爺?

    回覆刪除
  6. 一片云3/12/2013

    【 新年歌儿大家唱】 紫薇唱

    新年唱个新年歌,新年唱歌多快活!
    哥哥唱歌妹妹听,弟弟唱歌妹妹和。
    你打鼓 我敲锣, 打鼓敲锣好唱歌,
    大家同唱新年歌!

    新年唱个新年歌,事事如意又吉祥,
    商家买卖真兴旺,农家年年收成好。
    国富强,民安康,新年歌儿大家唱,
    新年歌儿大家唱!

    祝大家;年年快乐,事事如意,身心健康!

    回覆刪除
  7. 王绍心3/12/2013

    当我把晚宴上拍的照片冲洗好,正要拨打电话给罗萍美时,她来了电话告诉我,问起我们雪隆旧曲的部落格网址,说是她的孩子开始教她如何上网,她首先就要游览《马来西亚雪隆旧曲知音联谊会》,线上可以听到到她是如何的兴奋!
    是的,不管您多大岁数,学习的机会多着呢!孜孜不倦是终身学习的精神,像《爱老歌的人》,他虽然行动不便户外活动,一样和我们在一起分享旧曲;学会了上网,不单只在唱片光碟听到,更开心在这里享用网主的精心制作频视,一起弘扬旧曲联谊友情,何不乐为?

    回覆刪除
  8. 匿名3/12/2013

    From Day One, I was quite reluctant to take part in the dinner-cum-singsong-party of the "Spring Time is ours". The reason was simple. Preforming on stage has never been my forte. But I have to take part that night simply because I am a member of the Oldies Club and I was obliged to go on stage.

    Luckily, on that night, I managed to go through the whole process.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in the Oldies Club and the guests who came for the show. At this juncture,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all of you. Cheerio ! !

    回覆刪除
  9. 绍心3/14/2013

    今天是Khan Edwin 的诞辰,这里我要祝福他,愿他健康平安!
    Happy and Healthy!
    感谢Edwin 和我们一同共度晚宴,感受《春天是我们的》!

    回覆刪除
  10. 谢谢各位的生日祝福,感恩!那天能和大家一起共度晚宴,感受《春天是我们的》那是一个美好的享受和回忆!希望大家快乐健康,再接再厉把九月盛会筹备得更好,期待那天大放异彩,加油!

    回覆刪除
  11. 爱老歌的人3/15/2013

    谢谢绍心朋友的鼓励!我还在学习中,还得靠孙儿帮忙,有时他们功课忙,我只有游览看看,我很爱看网主林培禾先生制作的视频录影,非常好有水准,愿你再接再厉精彩前进!

    回覆刪除
  12. 戲精3/18/2013

    和我同輩的人也不見得會知道周藍萍是誰, 更別提年青的一代了。如果有個年青人跑來問我周藍萍, 我肯定會對他【另眼相看】, 再多幾個跑來問, 我們就不怕沒接班人了!

    請聽【春天是我們的】...

    http://s1091.beta.photobucket.com/user/kennyng18/media/66255929662F6211501176847EPA112_zpscabf74cf.mp4.html

    回覆刪除
  13. Sharon Zhang3/18/2013

    那个"春天是我们的"晚上,歌声洋溢气势热爆,喜来登酒家风光好,和一座久违了的歌友欢聚共餐,联谊感觉很开心!
    我们这座是来自不同地方,有柔佛,森美兰,吉隆坡和吧生,都是从电台收听节目,从神交到结识的朋友,这次在"雪隆旧曲知音连谊会"举办的活动下,大家又碰在一起了,期待今年九月纪周璇的大会上,再度相逢.
    那天晚上"你点我唱"的环节,第一位唱"鱼儿香",原来是联谊会的前会长,久仰!希望九月大会他回再唱一次"鱼儿香"!

    回覆刪除
  14. 匿名3/19/2013

    Edwinkan7 大哥。

    请接受我这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辰快乐,健康幸福,长寿。万事顺心顺义。

    也希望大哥明年庆祝诞辰,大摆宴席,我们既

    有机会祝寿,也有机会饱尝寿筵。大快朵颐。哈 哈。

    蔡再安 敬贺

    回覆刪除
  15. 谢谢蔡老板的生日祝福,虽然迟来,也是有心,感恩!歉意没本事大摆宴席,只能学学刘三姐那样子唱道:《多~谢了,多谢四方众乡亲,我今没有好茶饭哪,只有山歌敬亲人,哪,敬亲人。》希望蔡大哥能照单全收!

    回覆刪除
  16. 三月二日,
    铺开乐章:
    红灯高亮,
    旧曲醇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