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德如買票記






19 則留言:

  1. 石程4/01/2011

    好时光,喜洋洋,重回我是少年郎,有林黛有白光,少不了姚莉和葛兰,叶枫台上一曲《好地方》,轻歌曼舞似天堂,老歌首首听不完,餐卷设计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芳草如茵4/05/2011

    OMG!!!哎哟!王绍心!是不是你配的音?几时当上了《配音王子》?!做么我不知道的!

    想不到《学生王子》邓光荣刚刚才走,那么快便找到接班人!好好的发挥你《大嘴巴》的天分!继续努力!

    掌声鼓励!加油再加油!

    你的忠实粉丝

    回覆刪除
  3. 匿名4/05/2011

    朋友们呀. 我家住在Medan Damansara, 可是这位俊女没来找我, 自己却跑去海边, 躺在沙滩上,大唱”海上良宵”.这算是甚麽回事?
    我一向不抠门, 凡是慈善之筹欵,我从不落人后.何况这次的晚会,对我来说共有三大意义.
    第一,它为联谊会筹款,此乃公益事,我岂有拒绝之理?
    第二,它为障视人士筹款,此乃善举,我有理由拒绝吗 ? 君岂不闻 善有善报, 对吗?
    第三,我身为联谊会会员,在情在理,都应以身作则,大力支持.
    这位俊女却开小差, 没把事办好,溜到海边乘凉, 更叫我等着瞧.好凶呀.
    小姐, 短片中那个拿着手机和你通话的蔡老板, 声音像我,可不是我,身裁像我,可不是我,口操北京腔像我,可不是我,动作像我,可不是我,他一举一动像我,可不是我,家中的座椅像我家的座椅,但那人不是我. 请别冤枉好人.

    文 蔡老板

    回覆刪除
  4. 愛馬4/05/2011

    這個搔到骨子里的卡通動畫宣傳短片,一新耳目,看得出策劃人出盡法寶,網羅了天兵天將,甚至號召了《西遊記》里的白骨精化身的小妹妹,勢必將所有老歌迷吸進“重回老歌好時光”的盤絲洞里,相信會帶給大家一個比吃唐僧肉還香噴噴的老歌饗宴!

    大嘴巴叫床式的配音令人叫絕,網主的動畫設計充滿妖氣衝天的魅力,令人對這個即將來臨的七月天充滿遐想。

    祝你們的票券像禿鷹搶吃肉般,賣到一張不剩!

    回覆刪除
  5. 王紹心4/06/2011

    昨天4月5號《星洲日報》“大都會”用了顯目彩色圖文為我們雪隆舊曲知音聯誼會將於7月2日在冼都王岳海大禮堂,舉行一場盛大繽紛歌舞《重回老歌好時光》慈善晚宴報道,引起廣泛歌迷影友熱烈反映,接電話都接到手軟!
    彭氏姐妹手機熱到香汗淋灕,高喊好累好累!我也一様。
    這里我們得謝謝叶麗嫣的熱心幫忙!

    回覆刪除
  6. 小眼睛4/07/2011

    动画里的金毛女不会是芳草如茵所说的大嘴吧,凭我的听觉估计是来自台湾的嗲里嗲气的林志玲,对不对?

    回覆刪除
  7. 匿名4/07/2011

    哇!不得了!大嘴巴居然可以配音咧!似模似样!

    人家我‘绿草如荫’的名字够美了,怎么会跑个‘芳草如茵’出来?

    到底是何方神圣?

    绿草如荫

    回覆刪除
  8. 匿名4/08/2011

    笑翻我啦~~很有创意啊~ 你们好棒!

    光豪~

    回覆刪除
  9. 匿名4/08/2011

    "重回老歌好时光"造势宣传活动, 看头十足, 连卡通动画都出动了, 林兄初试啼声, 技术掌握得不错, 颇有创意, 希望再接再励, 带给我们更大的此造势惊喜!

    在此预祝你们的晚宴大获全胜, 成为举国瞩目的文化盛事.

    一个人听歌

    回覆刪除
  10. 浏阳4/09/2011

    万点银光彩路璀灿,
    势必如虹歌舞漂亮!
    千姿百态强势出击,
    旧曲标签换得记忆;
    歌友来自四面八方,
    欢歌悦音意重情长!

    预祝慈善晚宴成功园满举行!!

    回覆刪除
  11. Shao Xin4/11/2011

    歌舞在今宵,台上这些帅哥美女,不迷死你才怪!连小猫迷“Hello Kitty”和顽皮狗“Joko”都浑身解数,摆动屁股大扭特扭,全身发汗撒落满地,Joko嘻嘻笑,Kitty尖叫妙妙妙!
    颜海龙首先出场头戴绿帽一边唱一边跳;三点式泳装热女郎喷火撩人,她不唱《爱情的花朵》而是《假正经》,想要比白光更骚,冬天也变着夏天,原来是仔仔潘光明反串,她的身材如此超棒,台下李钧章,黄华UNCLE肯定像Joko口水直流,要是钟俊源在场也会大晕其浪!乐蒂发型红到发紫的彭妹湄茵,没有大动作斯斯文文像个玉女,是一朵桃花开在春风里,可惜少了个彭姐在旁花开并蒂,旧曲的朋友们皆知她俩是对打死不离“女版亲兄弟”。
    Hala Hala啦吧裤的容秋明跳的是慈善舞,“黑珍珠”高头大马,说穿了是张永兴首回扮妖娘娘腔,竟然跳的是非洲野兽舞,从来没有人敢表演的,量蔡再安也不敢!!
    "大美女"戴愫绫漂亮出击,她唱的是刘韵改编屈云云《三轮车上的小姐》的《穿短裙的姑娘》,配上粉红色的太阳镜,哗!迷死人啦!
    梁兄德如一听西饼店播放《爱情的花朵》,身不由己随歌摆动忘了买蛋糕,小狗Joko颇不及待!
    最后压轴四部合唱,麦枫在旁帮腔,甘志强,张小燕,郑宝金高歌引亢,陈炜超立在一角心里在想,怎不见接棒男?

    回覆刪除
  12. 买票的人4/14/2011

    哗!王哥哥,你看!从天黑跑到天亮,再从天亮跑到天黑,又再从天。。。。。我也数不到要跑多少天才能买得到??一票难求,千万要珍惜哦。

    回覆刪除
  13. 绍心4/15/2011

    正当我从保险箱拿出卖票换得的钞票在数着,彭媚茵来了个电话,铃声吓得我半死,以为遭到绑票,害怕歹徒从窗口看进来,瞄准我手上花花绿绿的钞票,真是一场虚惊莫名其妙!
    原来《重回老歌好时光》餐卷何止卖到七七八八,简直清光见底啦!Alama!看来非加多几十围枱不可了,要不然坐在地上也可以呀。
    到时席无虚座人山人海看热闹,我不上台艳舞大跳就错过出风头的机会啦,唔唔唔~~~我只有卖灵魂,满足这颗虚荣心!
    倒是非常替蔡再安担心,万一“小白菜”吞剑失口狼狈而逃,教我如何是好?不知观众会不会高喊退票?

    回覆刪除
  14. 等着瞧4/17/2011

    接到报告说是餐卷卖个清光,我庆幸先下手为强买了几张,准备和家人欢欢喜喜去参加“重回老歌好时光”,还差两个月多,我们都开始开心期待.....
    网上卡通很Cute,到时台上表演一定也很可爱吧?

    回覆刪除
  15. 买票的人4/20/2011

    汉语拼音无端端失踪,突然又出现在眼前,高兴亟了,害我好几天不能上网,哗!原来王哥哥这麼历害把票卖光光,那不就猪笼进水罗!!好吧!就让大伙们傻傻的等.....痴痴的等七月二日的大好日子.拜拜!

    回覆刪除
  16. 新知5/06/2011

    不知疲倦的蜜蜂辛勤地采花酿蜜,把馨香醇美的琼浆奉献给我们,不论版头或内容都心领口啤,谢谢!

    “花落逢时节,春来发新枝!”

    回覆刪除
  17. 白毛女6/14/2011

    餐卷卖个好成绩,德如可以放下脚步好好休息,就等着看蔡再安吞剑好把戏,台上台下皆胆战心惊,万一来个不小心,扬眉吐气奄奄一息,救伤车也救不了你!
    此时金毛女躺在沙滩晒太阳,阳伞下懒得睬你,老蔡你要去就去,免得跟奴家争第一,身边有位俊男陪我这美女,海上良宵笑嘻嘻!

    “你听那音乐多美妙~~~~~”

    回覆刪除
  18. 紹心6/14/2011

    老朋友,
    感动您的真诚友情!人生没有友谊犹如生活没有阳光,对不?山外有山,虽然我们相隔一方,心系此网彼此分享,互相学习天天向上,好吗?

    "Sepet"男主角伍秋晟当年任职的巴生长城百货公司,曾遭火灾毁于一旦,今天已变成巴生北区公共巴士车站及邮政局.原来他是广告美术设计员,怪不得公司广告宣传广告很显眼,教人眼前一亮!
    我没有Jason伍秋晟的邮件信箱,倒有一张他和雅丝敏签名海报,珍贵得很!现场这小帅哥给我非常的好印像,话不多脸带三分笑还有些酷,既然他是您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啦!有机会咱们来个"桃圆三结义"聚一聚喝茶谈天说地,可以不可以?

    嗨!忘了问你,你来自那里?槟城?KL?还是我的家乡巴生?

    回覆刪除
  19. 迪斯尼卡通迷6/17/2011

    两个趣味动画,一是梁德如深情卖票,另是雪隆旧曲知音联谊会队伍会战舞台;制作人孜孜不倦地从事动画探索创作,具有浓郁喜剧色彩,更表达了《重回老歌好时光》宣传的鲜明主题。
    此时七月歌台到处林立,唯我选择七月二日艺文特区坐看云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