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本週推薦---我在靜靜等你




很喜歡崔萍這個時候的聲音
像在寫一封情書
深夜耹聽 有一種和心靈幽幽對話的感覺
我不相信這樣的聲音感動不了你

寫歌的人名叫陳藝華 檳城人
多年前和他有一面之緣
氣質上 似乎離開這首歌很遠很遠

找來張境安擔綱主演
就當作是懷念他的二部曲來欣賞罷

2 則留言:

  1. 匿名3/11/2009

    喜爱崔萍的歌已有好多个十年,这几年,这类缓缓抒情歌更能触动心灵。

    曾听过蔡琴于新广‘旧情绵绵’老歌节目演绎此歌,情感的掌控得心应手,令走过九曲十八弯转折的乐龄人士听后回味无穷!

    同样地,也曾观看过大马‘高音歌手’巫启贤,在上梁志强主持的歌唱节目中,两人以《我在静静等你》与《恋痕》混成一曲,各自各唱。当然搞噱头,效果卓著,倒也一新耳目。两首歌的节奏的确相近。

    经培禾一写,才知道大马填词人早在五十年代已有佳作~~~

    回覆刪除
  2. 匿名3/12/2009

    崔萍這首我在靜靜等你,在六十年代初期的收音機經常聽到, 那時我還是個不知愁滋味的學生, 聽這首歌只覺得旋律悅耳動聽, 並沒有太深的體會或感觸, 如今看了這個音樂特輯, 感觸良多, 畢竟照片人物已離我們遠去, 尤其是最後那張照片, 空蕩蕩的客廳 , 給人一種人去樓空的蒼涼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