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我們的叫賣舞台



4 則留言:

  1. 出奇制胜的惊喜,
    仿佛步入殿堂里;
    艳红大吉又大利,
    网友乐悦显喜气!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参加马来西亚旧曲知音联谊会周年歌友聚会,感觉特好,兴奋的是竟然能够参与 《 叫卖舞台 》 歌舞剧的后台工作- - - 催场,哇塞…爽!

    去瓜登的路上,贴心的绍心哥哥带来了韩剧给大家解解闷,可我们这班人啊,不知好歹辜负了哥哥的一番好意,无心观赏。您道为啥? 哟! 安娣生来爱唱歌嘛,卡拉OK Please ..!音乐响起,安娣们大展歌喉来喽,真开心。突然一把悦耳的歌声缓缓的、沉沉的、充满情感的在我耳边荡漾,我闭上眼睛,用心的宁听,陶醉了….。秀芬啊,你怎么能够把低音唱的如此动听,害得我差点就沉醉不醒…。

    巴士行行又停停,车上安娣安哥多,尿尿也多多,光顾厕所还真起劲。阴盛阳衰 Lady First,安娣们飞象过河占用男厕所,安哥们礼让精神真可嘉,还兼顾把门的,够绅士吧。

    瓜拉登嘉楼到啰!我们先去吃顿相当热闹又拥挤的午餐后才去酒店报到。拿到钥匙,回房歇歇去。床还没躺温,导演传令在礼堂集合,准备彩排,我的工作开始啰,各就各位...!这边厢呀,好不容易演员们都到齐,可以开始彩排了,那边厢又溜了两个,真像小朋友玩捉迷藏。不过,话又说回头,新环境嘛,到处溜达溜达,适应一下也是应该的。

    舞台上可真热闹,有装音响的,拉电的,还有咱们这班不通气,硬硬挤进来彩排的,乱成一堆,彩排结果当然是差强人意。导演心焦急,我却是沾沾自喜,哈!咱们家这群小市民总算没太早曝光咱们的实力。看吧…!等到正式演出之时,咱们家这群衣冠不怎么样的小市民
    肯定会让台下的歌友们 “ 惊艳 ” (够自大吧,这是大伙儿在彩排时我偷偷的自说自话...。)

    每位演员都得负责至少两个单元,演绎不同的角色,更衣必须要快!演出单元一个接一个,绝对不能冷场。身为催场的我,不能掉以轻心,必须看紧所有演员,不能有任何差错,影响出场程序。从 “讨厌的早晨、卖糖歌、香蕉船、卖烧饼、卖馄饨、卖汤圆、叹十声” 到“春光无限好“,前台掌声四起,后台赶到气喘…。表演完毕,演出成功,大家激动的互相抱成一团,这是咱们全力以赴的最佳成果…。 谢幕,晚安…睡觉去吧!
    (21.09.11 这一天)

    回覆刪除
  3. 君熙快别那么讲,反正去到了登州现场,还怕你没得唱?我播映韩剧是为表演者着想,怕的是这群爱歌的兄弟姐妹,一抓唛(MIC)宁死不放,唱到喉破头也恍,到时如何高歌台上?那不就把任务给泡汤? 要是这样如何对得起联谊会和会长?
    回想起来,好开心哦!认识你们这般旧曲知音,不枉此生啦!

    回覆刪除
  4. Shao Xin11/01/2011

    谢谢小麻雀赠送小礼品给《叫卖舞台》的表演者,并给我们鼓励打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