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海報



懷舊世界添加了肆無忌憚的創作元素, 可以很詭譎 ,可以很美麗, 效果出奇的摩登, 演變成一種新時尚美學.
這是光豪弟弟送給我們聯誼會的海報設計 .
對任何形式的創作,我一向尊重, 謝謝光豪.
如果誰的歌星夢一直沒醒過來, 想要出唱片, 記得找光豪設計封套喔!

6 則留言:

  1. 匿名3/26/2010

    只是一张即兴的剪剪贴贴,喜欢这样的方式设计除了添加趣味性想象空间也广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谁谁要出唱片?呵呵~

    回覆刪除
  2. 吧生福建人3/29/2010

    光豪小弟,
    白光什么时候跑去整容啦? 一个大美人,变成了大小眼, 让我猜猜: 右眼会不会是张露捐给她的? 福尔摩斯的放大镜一照, 嘴巴很可能是从叶枫那裡移植过来的, 快点从实招来!
    李香兰别无分店的大媚眼,左看右瞧,应该不会是别人的.
    白虹的脸,天啊! 像被人泼了漒水, 完全走了样, 但很可爱.
    无论如何, 我还是满欣赏你的创意, 再接再励, 旧曲联谊会改天印T恤筹款, 一定找你帮忙设计, ok?

    回覆刪除
  3. 匿名4/02/2010

    小熊猫提到。。
    没有中华感情坐标,还用筷子吃饭吗?还用方块字吟诗作词吗?
    要是没有昔曰情怀,今天就不会在听上海老歌,周璇,姚莉,白虹,金曲不断,香港葛兰曼波恰恰恰舞不完。
    这里时代曲情浓网站是一个朝气充沛的生命体,部落格中有你有我还有他,一起雕刻经典,一起 精彩回放!
    按斤论价感激首推版主林先生!
    能否来一些50年代小娟,庄雪芳,王清河的厦语歌?

    回覆刪除
  4. 匿名4/17/2010

    西北怪郎提到。。。
    哗!海报还有我们的山口淑子,想看看更多四十年代上海电影街招和五六十年代香港影片海报。

    回覆刪除
  5. 匿名5/07/2010

    吧生福建人:

    哈哈,谢谢!
    张露对了嘴巴是林版主的情人永远的微笑。
    印T恤筹款如果帮得上忙,一定帮!

    光豪

    回覆刪除
  6. 绍心5/15/2010

    在登嘉楼度假那几天,和一军聊起童真烂漫,发觉我们都有同样的故事,如小时候没钱,就

    在戏院入口处期待叔叔阿姨顺手牵羊,快乐看一场免费电影。
    难得从家里溜出来,一场好戏过于短暂,守株待兔再等机会,可恶的守门员铁了心,冰冷得

    没有“我见犹怜”,一进去马上给轰了出来,很失落受伤害;没有爬不过的山,我又信心满满

    转身就走,到别家碰碰运气啦!拜拜,没有好下场的守门员!
    贪玩迟归,家里人都急得火上房,为了爱看电影听片中插曲,是要面对唠叨一百遍,甚至要

    付出落鞭如雨皮肉受罪的代价!
    光豪小弟的海报令我想起当年悬着戏院外头的海报,画匠精心手绘林黛、葛兰、夏梦、乔宏

    、方平、凌云、李菁、方盈、雷震...恨不得冲进去好好享受一番梦寐以求的迷人电影,
    如今在电脑科技及速度讲究下,艺术本质价值的手绘海报已经消失成为历史,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