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我們上報了



雪隆舊曲知音聯誼會 , 最近在傳媒的天空大放異彩!

2月23日起至25日, 我們連續三天登上了”光明日報”幅刊全版彩頁頭條, 一夜間躍登為備受矚目的音樂社團 , 印證了舊曲知音聯誼會在大馬藝文界的影響力和存在價值 , 也對我們日後推廣時代曲的努力, 起著積極作用。

第一期報導, 專訪兩位身世充滿傳奇性的元老級人物--- 梁德如及黎國權 , 細說從頭二十年 ; 第二期專訪聯誼會幾位負責人, 暢談組織的理念及活動概況 ; 第三期則是由我們的舊曲會員集體追思懷念張露。

非常感謝”光明日報”副刊組同人, 給予我們聯誼會最全面的配合及支持 , 讓廣大的讀者群知道, 在這個冷漠大都會的某個角落 ,原來還有這麼一個美麗的懷舊天堂, 還有這麼一群聽歌人 , 鍥而不捨地 、 默默而低調地 、始終如一地捍衛弘揚舊曲藝術文化。

這畢竟是件教人感動的事 , 不是嗎?


詳盡報導 請點擊光明網頁

第一期: 四盲人發起舊曲聯誼會 溫暖全馬舊曲迷心房

第二期 上聯誼會唱歌 老人斑不見了

第三期: (完結篇) 迎春花凋謝 張露迷難忘經典


4 則留言:

  1. 匿名3/06/2009

    一批乐龄天使,乘着歌声的翅膀,连续3天以全版图文并茂的彩色画页刊载。很多歌乐团体都享受不到这种风头。恭贺你们,再接再厉!

    回覆刪除
  2. 匿名3/08/2009

    萬分感謝"光明日報"副刊编輯記者及攝記,在二月廿三日至二十五日,連續三天給雪隆舊曲知音聯誼會做了三萹彩色圖文報導, 洋洋大觀字字珠璣, 將舊曲活動全面性宣傳, 把我們的部落格發揚光大,欣欣向榮, 貴報所立的汗馬功勞及真誠厚意, 我們心存感激.

    回覆刪除
  3. 真不错哦~~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4. 匿名3/09/2009

    congratulation!

    回覆刪除